發燒時間–林俊傑《倖存者 ‧ 如你雙EP》

在世界不安之際,你我都倖存於世,那麼生命的意義就不該只是生存,而是珍惜、互助、自我提升–JJ林俊傑最新作品《倖存者 ‧ 如你》!

〈倖存者〉

 

林俊傑最新作品《倖存者 ‧ 如你》,雙維度EP 創造全新音樂視角,由JJ親自領導整張專輯的企劃創意-從2015 《和自己對話》 專輯開始挖掘探討深度自我、2017 《偉大的渺小》 裡找到真實自我與世界的連結後,今年JJ將故事線延伸,帶大家思考”當平行時空是可能的,那麼所有故事的結局或許都不只一種”;當你認為有所可能,未來就不無可能。

〈交換餘生〉

 

從歌曲〈交換餘生〉開始,揭開生命的思考,接著由歌曲〈倖存者〉穿針引線,導入EP主體,當人們遊走在城市中,每次抉擇與每份付出,都將帶領自體宇宙的莫大變化。而這首〈暫時的記號〉揭示「每個一念之間便是無窮宇宙」,當我們的每個念想都只是時間流裡短暫的記號,那麼我們也該學著懂得放下限制與執著,去接受各種不同的發生。

〈暫時的記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