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YELLOW《浮世擊》

 

在失控之前,不如優雅地抱緊全世界~ YELLOW首張專輯《浮世擊》!

〈獨上C樓〉

 

由黃宣主導的樂團 YELLOW ,先後在 2018、2019 年推出兩張 EP《都市病》和《馬戲團》。集雙 EP 之大成與四首新歌,終於在今年推出首張專輯《浮世擊》,結合 Jazz、Soul、Funk、R&B 和前衛電子聲響,YELLOW創造出絕無僅有的「Cyberfunk」風格,讓黃宣與夥伴余佳倫,連續兩年在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項目中獲得肯定。

羊皮先生

 

YELLOW黃宣極具渲染力的現場演出與前衛品味,讓許多網友戲稱他為樂壇的「摩登大聖」,,他盡可能地在音樂作品中創造出一個中性的想像空間,讓聽眾能投射自身對音樂本質的各種推理,像是電影《天能》所說的”不要嘗試去理解,而是應該去感受與體驗”。在聽完暗諷黑心商人的〈羊皮先生〉後,我們來感受或各自解讀〈飢餓時代〉這首歌吧!

〈飢餓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