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LANY 【遊子Mama s Boy】

超越3億串流點播、浪漫搖滾新浪潮樂團–LANY,推出全新錄音室專輯《Mama’s Boy》!

歌 –〈good guys〉

 

《Mama’s Boy》從專輯名稱就能感受出這是一張以家為本的創作,也是LANY團員們以道道地地美國孩子的角度,詮釋屬於他們的美國傳統與文化。首支單曲〈good guys〉以電子慢板節拍鋪陳,Paul用溫柔歌聲展現浪漫情懷;這首賺人熱淚的主打單曲〈if this is the last time〉靈感來自於主唱Paul與團員們在工作滿檔的時候,沒時間打電話回家關心父母的心情,體悟到父母的時間年歲有限,因此寫下了〈if this is the last time〉。

 

歌 –〈if this is the last time〉

 

自傳性色彩的歌曲〈cowboy in LA〉唱出家鄉對於Paul的深遠影響,讓身處在洛杉磯的他不忘初衷,依然保有來自南方的紳士態度;而安排在專輯第一首歌的〈you!〉,以遼闊感十足的旋律揭幕,彷彿帶樂迷飛越橫跨LANY家鄉那片宏偉的北美大平原,《Mama’s Boy》不僅是一張獻給團員的家人,也是獻給樂迷家人的完美創作,更是奠定LANY樂團的全新里程碑。

 

歌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