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Vaundy《赤裸的勇者》

久等了!!日本最勢不可擋的創作型歌手Vaundy,推出全新迷你專輯《赤裸的勇者》,刷新你心中的好歌單排名!!!

一首<東京Flash>竄紅,讓許多人對Vaundy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新作品《赤裸的勇者》,是日本當紅動漫作品”國王排名”第二季的主題曲,不管是旋律還是歌詞意境都與原作的氛圍相當合拍。Vaundy是個全能型創作者,一首歌曲從作詞、作曲,另外也會參與視覺設計跟影像創作,這些能力,使他在作品的構築完成度相當高。

曾為日劇《我的殺意戀愛了》、NHK 大河劇《直衝青天》等作品寫過主題曲,也跟許多知名音樂人合作過。先前 milet、Aimer、幾田莉拉的夢幻合作曲<omokage面貌>就是出自他手,這次的新專輯則是收錄這首歌的SELF COVER版,以及只在演唱會上發表過的<二人話>、<HERO>。而設計出讓人印象深刻的草莓寶劍封面的則是日本當紅的設計師和藝術總監吉田yuni,兩位才華洋溢的藝術家的合作,更增加了這張EP的收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