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line

柯達線樂團(Kodaline)是一支來自愛爾蘭的搖滾樂隊。主唱Steven與吉他手和鼓手從小就認識,家與家之間只有兩分鐘的距離,因此經常會聚在一起玩音樂。後來他們認識了貝斯手,於是志同道合地成立了四人組合。2005年組合建立時名為21 Demands,至2011年更名為Kodaline。Kodaline這個名字是他們自創的,因為他們想擁有一個獨一無二,未有人使用過的隊名。

 

2007年,這支樂隊的首支單曲在愛爾蘭單曲榜成功登頂,創造了新的記錄。因為此前從未有獨立發行的單曲成功拿下NO.1。 2015年柯達線樂團籌備兩年推出第二張專輯《Coming Up for Air》。力邀金牌製作人(製作過U2、雪警樂團),一同攜手打造專輯,首支主打〈Honest〉延續樂團招牌抒情搖滾曲風

 

今天KISS RADIO要送給你由Kodaline所提供的攜帶式充氣小枕頭,現在就用手機簡訊輸入通關密語《KISS柯達線樂團》,並回答所播放的歌曲名稱以及附上自己的大名,傳送到55123,就有機會把獎品帶回家,這次會有4位的得主,趕快把握機會傳送簡訊吧,得獎名單我們將會在08/02 (一) 於KISS 官網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