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艾薇《I》

最狂新人 – 艾薇,首張個人專輯《I》,滿格待機準備爆破!

 

去年底艾薇以自傳式出道單曲<失重前幸福>佔據華語樂壇數位排行榜冠軍,短短一個月聲量爆炸,成為2020年不能不認識的最狂新人,今年年初推出態度單曲<甘蔗掰掰>,強勢炸翻小巨蛋紅白舞台,MV點擊率更迅速突破百萬,征服數位排行榜,圈粉刷出新高度!醞釀超過一年,艾薇首張個人專輯《I》已經滿格待機準備爆破,I代表的是艾薇,是自我,是期待、未來,也是一個開始。

 

在這張專輯誕生以前,艾薇已經是備受矚目的聲林之王2冠軍,回顧站上聲林之王舞台的第一天,艾薇就不打算讓世界忘記她,你可以感受到她擁有好強的音樂熱情,而這次專輯由金曲製作人阿弟仔老師操刀,歌曲<溫室狂花>與<甘蔗掰掰>邀來三度提名葛萊美獎的混音工程師Luca Pretolesi混音,更由製作過Dua Lipa、Justin Bieber國際級母帶工程師Chris Gehringer為專輯Mastering,透過專輯10首歌曲,展現不同自我與無限可能的艾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