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希雅 Sia 《幸福剛剛好 Music – Songs From And Inspired By The Motion Picture》

Sia希雅首度執導電影【幸福剛剛好】、獲提名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影片」肯定,受電影啟發打造最新專輯《幸福剛剛好》~

 

由不露臉天后Sia一肩扛起導演、製作、編劇等大任,發表首部音樂劇電影【Music幸福剛剛好】,一舉榮獲金球獎提名肯定!電影故事主軸圍繞在「愛與和平、希望與未來」。而受到電影的啟發,Sia也打造了這張專輯《幸福剛剛好》,裡面14首歌曲全由Sia撰寫。一直喜歡創新、實驗,從不給自己界線,恣意貫穿流行、搖滾、電音舞曲、靈魂爵士、節奏藍調等領域的Sia,要用音樂與愛化解人們的恐懼和不安。

 

空降美國電影原聲帶排行榜第8名的新專輯《幸福剛剛好》,開場的〈Together〉,就足以打開你的心門;可愛的〈Hey Boy〉,聽到你嘴角都上揚;還有與危險系繆思女神Dua Lipa合作的〈Saved My Life〉;轟動歐洲排行榜的〈Floating Through Space〉,跳脫舊有框架,玩出復古音樂新氛圍;如果想讓身心靈變得更好更強大,就讓這首〈Courage To Change〉給足你勇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