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允浩【NOIR】

「既然決定要做就絕不隨便」,「舞台上的君主」允浩 睽違近兩年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NOIR》

 

以東方神起成員出道的允浩,在舞台上展現壓倒性的魅力獲得高人氣,現在終於帶著新專輯《NOIR》回歸歌壇。「NOIR」是“黑”的意思,也代表電影題材中的「黑色電影」,配合此概念,專輯全曲都以視覺化、製作出符合其氛圍的影像,每首歌所表現的感情與敘事皆不同,演繹出多樣的風格。主打歌曲〈Thank U〉有著黑色動作片般的濃厚哀愁感的流行舞曲,內容講述將網路上的冷笑與嘲弄化為成長的養分,展現更加帥氣面貌的信息。

 

允浩第二張迷你專輯《NOIR》,共收錄6首歌曲,首首都有著電影般的魅力。譬如有著科幻電影般、未來性氛圍的歌曲〈Time Machine〉;以及允浩清雅的歌聲,唱出活在當下信息的〈Need You Right Now〉;還有如同喜劇電影般、有著輕快魅力的〈Loco (House Party);不斷超越自我的允浩,用音樂表達出正面、積極的態度,新專輯的發行絕對讓粉絲大飽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