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TXT【Still Dreaming】

 

 

TOMORROW X TOGETHER,韓國男團TXT推出首張日文專輯『STILL DREAMING』

 

韓國男團TXT推出首張日文專輯,本次特別收錄由日本人氣樂團 Mrs. GREEN APPLE主唱-大森元貴譜寫的新曲「Force」,也將作為動漫『境界觸發者』第二季主題曲! TXT成員們表示,大森元貴這次為我們所寫的片頭曲,是一首能夠給予夥伴們勇氣,讓他們結合自身力量飛往明日的作品。TXT也是首位為動漫演唱主題曲的韓國藝人。

 

TXT自2019年3月以『The Dream Chapter : STAR』鮮明強烈形象出道,五位懷著同樣夢想、揮灑著青春汗水的男孩們,這次也把“繼續做著美夢”的訊息加進了本作之中。《STILL DREAMING》首日在日本銷量就高達6萬張的成績,空降日本Oricon的單日專輯榜冠軍,這也是TXT首度在專輯榜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