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NCT《NCT RESONANCE Pt.1》

NCT全員集合,集結了各分隊及新加入成員共23人,打造2020全新專輯!

歌 – Make A Wish  

 

男子團體NCT,是2016年推出的跨國男子組合。成員國籍眾多,人數沒有限制,現在有4個分隊,分別是NCT U,NCT 127,NCT Dream,以及威神V共23名成員,可說是地表最浩大的男子團體,這次NCT全員集合,集結了各分隊及新加入成員”成燦、將太郎”,打造2020全新專輯-NCT RESONANCE Pt.1。

歌 –_舞台路  

 

專輯包含13首歌曲,主打歌〈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是首以嘻哈節奏為基礎的流行舞曲,旋律中反覆的口哨聲格外引人注意。另一首主打曲〈From Home〉,屬於慢板的R&B流行抒情歌, 歌詞中穿插著中文與日文 ,傳達以歌手為夢想而聚集的NCT成員們是彼此堅強有力的朋友與家人,一起實現夢想的故事,喜歡NCT家族的朋友,這張專輯絕對值得收藏。

歌 –From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