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年10 月30日

發燒時間–NCT 127《Sticker》

不斷突破百萬銷量的國際男團,NCT127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Sticker》

 

人氣男團NCT 127睽違一年半推出最新專輯《Sticker》,成員們在預告照片中,展現出大學生與駭客兩個角色之間的強烈反差,大幅增加了粉絲們對這次回歸的期待感,發行一週更是創下215萬張的唱片銷售量,寫下出道以來的最佳成績。另外,這張專輯特別邀請來自美國、瑞典和丹麥的專業製作人,完成11首多樣化風格的歌曲,希望給樂迷朋友最豐富的作品。

 

專輯同名主打歌〈Sticker〉,是一首有著強烈節奏的嘻哈舞曲,在編曲中加入中毒性的笛聲,呈現NCT127獨一無二的風格。其中的歌詞想表達的是:他們會永遠陪在愛人身邊,就算世界充滿了未知,也會寫下屬於自己的歷史。專輯第三首歌〈Breakfast〉則是一首輕快的House舞曲,以電子合成器塑造未來感,歌詞描述著「想要和你在一起直到太陽再度升起」,展現熱戀中的甜蜜氛圍。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BILLIE HOLIDAY《比莉.哈樂黛天后人生 記錄片原聲帶》

為紀錄片「Billie天后人生」量身打造的爵士原聲作品集,《BILLIE : The Original Soundtrack》

 

這是一張記錄著爵士女伶Billie Holiday一生的電影原聲帶。Billie Holiday有著悲情的身世與不快樂的童年,然而,這些挫折並沒有擊倒她,反而讓她以自己的努力爭取生存。從餐廳服務生開始,後來接觸酒吧駐唱的工作,以生命淬煉出來的情感,展現一位女性歌手的強大感染力,最後更成為了20世紀最具傳奇色彩的爵士天后。

 

爵士樂專家們一致認為Billie Holiday改變了美國歌唱藝術的型式,更發展到全世界。她開創性的歌唱方式以及行雲流水的即興演唱,呈現出所有歌曲的靈魂。Vocal更被她重新定義為一項樂器,能夠自由自在的控制旋律走向與節奏起伏,再加上具有個人特色的渾厚聲線與細細吟唱,更是Billie Holiday獨一無二的歌聲魅力。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