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年10 月28日

發燒時間-魏嘉瑩《你好嗎?》

一句「你好嗎?」就是最溫暖的問候,小魏魏嘉瑩最新音樂作品《你好嗎?》

 

小魏魏嘉瑩推出個人第三張創作專輯《你好嗎?》,鼓起勇氣面對未知與挫折常是小魏創作的主軸,這次從自身的角度跨出,創作概念更深入各種情感層面,討論關於人生、生命等話題。從〈再唱一遍(不來梅樂隊)〉開始,小魏延續一貫的鼓勵人心,到最新單曲〈你好嗎〉向世界傳遞最衷心的問候。

 

專輯同名主打〈你好嗎〉拿下知名排行榜冠軍,而另一首〈要怎麼告訴你我多喜歡〉緊追在後,唱出「喜歡上一個人」的甜蜜和不知如何表白的心情,小魏魏嘉瑩溫暖的嗓音表現出暗戀時的酸澀心情,也表達出對心愛之人的思念。MV中魏嘉瑩首次挑戰「感情戲」,唱片公司找來能唱會演的林柏宏,完美的演出心動時微妙的曖昧互動,讓MV像偶像劇一樣唯美又浪漫。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 – 《無法抗拒的他》韓劇原聲帶

清新的愛情故事、展現男女之間嶄新的戀愛觀點,在亞洲各國引起熱烈話題的韓劇《無法抗拒的他》。

 

《無法抗拒的他》原聲帶一共收錄21首歌曲,歌詞貼切呈現了女主角的心態變化,從開場曲KIM MUSEUM〈We’re Already〉,表達了男女主角無法克制的吸引彼此。接著又透過獨立樂隊Night Off〈Nevertheless〉表現出明知道對方是甘蔗男,卻還是難以抗拒對方的魅力。最後再到台灣知名排行榜創下佳績的Sam Kim 〈Love Me Like That〉,真實地描繪對愛情的渴望。

 

通過獨立音樂人的積極參與,專輯當中每一首歌曲,以輕新又洗腦的旋律受到觀眾的喜愛,獲得劇迷的一致好評。《無法抗拒的他》原聲帶完美搭配電視劇的劇情,並且創下雙贏的成績,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作為男女主角的宋江與韓韶禧,也在這齣劇當中,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突破性演技,讓劇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揪心與甜蜜。

發燒時間

發燒時間 – Halsey《If I Can`t Have Love, I Want Power權愛遊戲》

新手媽咪Halsey,以初為人母的身分,交出了全球樂迷期待的新專輯《If I Can’ t Have Love, I Want Power》。

 

有著憂鬱性感歌聲的Halsey,創造超過1700萬張唱片銷售,更在音樂串流平台累積31億次的播放量,並且用藝術性創新流行音樂,兩度獲得葛萊美獎提名肯定。專輯《If I Can’ t Have Love, I Want Power》記錄懷胎十月的心路歷程,專輯封面Halsey以文藝復興時期的畫家,其中一幅畫作「聖母與聖子」為靈感,希望能消除社會大眾對於女性以及親餵母乳的偏見。

 

專輯主打歌〈I am not a woman, I’m a god〉歌曲帶有工業式金屬風格,Halsey把懷孕到生產的過程,使用隱喻方式巧妙編排成寓言故事,前衛的MV在YouTube上已經突破百萬點閱率。專輯的開場曲〈The Tradition〉則是透過慢板音樂形式展現社會長期的男女不平等。《權愛遊戲》這張專輯將會是Halsey音樂生涯最大的轉捩點,一起見證新世代天后再創高峰!

發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