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黃品源

文/音樂組

許久不見的歌手黃品源,去年9月飛到中國工作,因為疫情關係暫時居住在北京,到現在還沒有回台灣,只能靠著煲電話粥跟家人、小孩維繫情感。而留在北京的他生活依舊忙碌,最近接了一些活動演出以及電視台的錄影,也創作、錄音、拍攝最新單曲〈我在北京過了冬〉的MV。

這次在MV中,黃品源大秀演技,與女主角演繹了一場穿越四季的愛戀,傳達曾經的年少輕狂與現實交織在一起、模糊了時間的邊界,彷彿在恍惚間又看見了那個熟悉的少年,在光明與黑暗的碰撞、季節更替的輪迴中,將愛情裏的悸動、瘋狂、遺憾表現的淋漓盡致。

黃品源為了歌曲每一個音符的最高品質,在編曲上大膽創新,第一次與北京首席愛樂樂團合作,讓流行音樂與古典弦樂碰撞出最熱烈的火花!

 

【本月份發燒時間】:

華語:蕭煌奇動力火車、黃品源、威神V    

西洋:OZIJustin BieberSelena Gomez拉娜德芮

東洋:Super Junior、BAEKHYUN、WENDY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