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Super Junior【The Renaissance】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發行第10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讓你更深入享受Super Junior的音樂世界。

 

Super Junior的第10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正式發行,此次專輯包括團體版本再加上成員的個人版本,一共有13個版本構成,提高了專輯的多樣性。新專輯的特點是像一部作品一樣表現出每一位成員的個性,能夠滿足長時間翹首以盼的粉絲們的期待。此外,正規10輯也收錄了之前通過宣傳公開的歌曲-「Raining Spell for Love」、「Tell Me Baby」等一共10首歌。

 

SUPER JUNIOR睽違1年兩個月的新輯,主打曲〈House Party〉歌詞描述”在疫情的艱難時期,雖然生活疲憊困難,但希望大家別忘了日常仍感受到的小確幸”,是首Disco Pop風格、傳遞正能量的舞曲。除了主打曲之外,另外收錄以古典樂為基調的〈Burn The Floor〉,將華麗的管弦樂及貝斯元素相結合,呈現出完美的反轉魅力,整張專輯及具完整性,可以享受到Super Junior豐富的音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