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會客室】音樂很厲害 態度很誠懇 暖心嘻哈廠牌—Shadow Project影子計劃

文/DJ小娟

取了一個不太好唸、也不太好拼的英文名字,這個音樂廠牌顯然很有獨特性,對音樂也很有想法,就像忍者一樣,武功高強又高深莫測。

也許你剛接觸到Shadow Project影子計劃,但他們並不是新人。2017年7月Ye!!ow和Bu$Y成立了這個廠牌,後來加入Paper Jim,形成嘻哈鐵三角。他們在2018年參加詞曲創作徵選及饒舌比賽脫穎而出,擔任很多活動的表演嘉賓,並進行校園巡迴表演,場場獲得熱烈歡迎與震耳的尖叫聲,在默默耕耘一段時間之後,已有許多歌迷被影子計劃圈粉。2019年11月8號Shadow Project影子計劃首張全新全創作專輯《過熱Overlitt》終於炸開、炸滿、炸得你不要不要的!

Shadow Project三位成員Ye!!ow、Bu$Y和Paper Jim來自南台灣,有著靦腆、誠懇的大男孩氣質,在發行<過熱Overlitt>專輯前,他們創作音樂之餘也忙著工作,雖然辛苦,還是憑藉對音樂的熱愛與執著一路走來。專輯所有音樂創作、文宣設計、行政等等工作,影子計劃都親力親為。腳踏實地、作風低調、態度認真、言行有禮,印證玩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也因此受到KISS RADIO青睞,受邀擔任「2019耶誕有愛.美夢成真」愛心大使。行程滿檔的Shadow Project影子計劃不但排除萬難出席活動,還誠意滿滿地百忙抽空把<熱水澡>改編為耶誕歌曲,和小朋友同樂,另外,還以「福德正神」的名義低調捐款給華遠兒童服務中心,幫助弱勢兒童。

聽眾最近常在KISS RADIO聽到Shadow Project影子計劃的相關訊息,有人認為他們的後台應該很硬,事實上也是如此,那個「後台」就是Shadow Project願意為公益付出的愛心。在與周湯豪合作【過熱Overlitt Remix】的MV點閱率破百萬的同時,他們也將在這個最強大的「後台」加持下,過熱起飛!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