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部落格】 DJ 強尼 星星兒: 一個你可能不知道 卻需要社會資源挹注的公益團體

文/DJ 強尼

2019年12月,我主持了一場活動,看到一群平凡的人,做了一件不平凡的事,這是自閉症者的家長,成立的「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20歲了,特別舉辦【星際傳奇 民歌四起】慈善音樂會,請來金智娟(娃娃)、南方二重唱、殷正洋以及自閉症者所組成的「星星王子打擊樂團」一起登場演出。

 

對於自閉症者來說,音樂與繪畫都是一種語言,在這次主持的活動中,發現到自閉症者當中有部份隱藏的「天才」,這些天才孩子就像一座蘊藏豐富的寶礦,有待去挖掘,琢磨而成為寶石。一個不擅用語言溝通、表達情緒的自閉兒靈魂裡充滿了藝術種子,當美妙音符與琴鍵結合,種子就會催生發芽,激盪出美麗的生命語言。

現場也有大批的愛心人士買票進場支持他們,所有歌手也都只領車馬費,特別南下高雄來參與這場盛會,只為了表達對自閉症者的支持與鼓勵,希望他們可以藉由音樂或繪畫,成為您我作溝通的橋樑,自閉症兒需要社會大眾的支持與鼓勵並提供機會讓他們教育、學習以及有個盡情揮灑的舞台,讓繽紛的生命綻放光彩。

後語 – 主持完這場活動後,心中一直有很多很多的感動與感想,真的很誠摯的呼籲大家,下次如果有機會做公益時,也別忘記「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喔!

他們真的很需要你的幫助!謝謝大家~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