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影子計畫Shadow Project

最新風格,席捲全台,新世代嘻哈饒舌團體 –

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首張創作專輯《過熱Overlitt》。

文/音樂組

由擅長運用突出的磁性聲線來駕馭音樂的製作人Bu$Y,以及擅長把玩無厘頭歌詞、獨特流暢的Flow,喜歡在各個鼓點裡游走的Ye!!ow,還有專精嘻哈饒舌的90後創作才子Paper Jim,代表Shadow Project廠牌釋出首張全創作專輯《過熱Overlitt》。

 三個有想法的音樂人,希望透過這張專輯,提醒自己從地下到主流,不論遇到什麼難題,依然保有那份愛創作、熱愛嘻哈音樂的熱忱及初衷,他們的音樂酥麻似電,將帶給大家全新體驗!

專注製作嘻哈音樂,來自高雄的Shadow Project(影子計畫)、由廠牌主理人Ye!!ow、製作人Bu$Y在2017年7月成立,2018年4月在YouTube發布第一首歌<BOMB 轟炸區>,開啟地下饒舌之路的大門;而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Paper Jim,彼此成為志同道合的好友,決定一起打造Shadow Project廠牌,現在就來感受新世代嘻哈饒舌團體 – 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最具熱力的態度吧!

【發燒時間單元】本月作品 :

華語: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9m88、戴愛玲、A-Lin      …等,共計4篇

西洋:MIKA、Post Malone、歐若拉、 Mabel                         …等,共計4篇

東洋:泰民、星野源、德魯納酒店電視原聲帶、宮野真守     …等,共計4篇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