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自信、勇敢、時尚〉性感女神李毓芬

 #柔弱,蘊含著勇氣  – #冷冽,也綻放熱情  – #和平,卻揹負爭議。

 

文/音樂組

這些 # 標籤,似乎伴隨著Tia李毓芬這些年的演藝工作與生活,她選擇沈默、不刻意解釋!跳脫舒適圈,一個人獨自前往L.A.洛杉磯,展開遊學生活…在陌生的環境裡,白天學習語言、夜晚與自己內心對話的獨處,這些都成為再次出發的養分!她相信,遊學生活的日子裡,語言不再是距離、生活不再被習慣,直到遇見了,音樂真的「無界線」,於是「華麗的冒險」激發出新火花!首次完成《相信你Believe In You》的填詞創作!

遊學的過程中,她透過同學的牽線認識了曾經為Katy Perry、Michael Jackson、Celine Dion的葛萊美獎製作人,並推薦讓曾經擔任Selena Gomez、Britney Spears、Justin Timberlake的聲樂老師教導。在發聲課程中,Tia找到發聲的新共鳴,也將自己對音樂的夢想與期待分享給老師們,老師也鼓勵她自己填詞、為自己發聲,真實的表達內心。歌詞寫出:「讓所有的黑字白字遊戲,就讓他們去說給自己聽。讓所有的愛與不愛遊戲,就讓他們去說給自己信。」坦率的表達出面對過往的虛假新聞感受,透過音樂的表達,內心隱藏已久最直白、最真實的感受,坦率釋放!」

 

 

這首全新的電子音樂作品,一改李毓芬以往留給我們的印象,展現冷酷、性感的新風格,其中又透露出溫柔撩人的氣息,2019全新單曲《相信你Believe In You》冷艷別緻的展現出女神唱跳Sexy Style。

錄音室特別安排The Rolling Stones、Lady Gaga等知名音樂人的御用錄音室,透過發聲老師的嚴厲雕琢,錄音時,她坦言壓力真的非常大!這次擔任編舞的老師,邀請到炙手可熱的Kyle為自己編舞,雖然學習舞蹈的過程非常辛苦,但Tia非常享受這個學習的過程,能與國際頂級老師們的合作,讓自己絲毫不敢鬆懈。從克服身體時差的困擾、堅持每天六小時的魔鬼舞蹈練習,一直到拍攝MV的最後一天,她非常有感的說:「一個人的學習旅程,超努力不夠,需要超拼命才行,回到家累到神經失常!」。

 

 

對李毓芬來說,過去在作品方面自己也很少參與意見,這次L.A.洛杉磯之行確是一次非常寶貴的學習過程。從現在開始,她很清楚的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什麼衣服適合自己,什麼音樂是自己喜愛的。內在煥發出來的新生自由感,給了她勇氣做自己,她說:「女生當然要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如果我每周健身三次,堅持吃健康飲食,克制和毅力全部都表現在一個女生的身上了,好身材是對女生的努力最好的獎賞,所以我也不會再介意他人如何評價我」

Tia李毓芬透過新單曲《相信你Believe In You》,鼓勵大家「自信、勇敢的相信自己,走在屬於自己的路!」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