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sey夢想成真,與「快銀」Evan Peters牽手遊樂!園

美國女歌手海爾希(Halsey)靠著全球串流破億點聽的《Without Me》以及與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合作的《Boy with Luv》這兩首神曲,擁有高人氣,她的私生活也備受關注,日前她被拍到與美國男演員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牽手同遊遊樂園,傳出戀愛緋聞,事實上她7年前就告白超愛對方,這下真的「夢想成真」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海爾希日前被拍到現身美國洛杉磯六旗魔法山遊樂園,身旁還有伊凡彼得斯,兩人開心約會度過周末,不時相視而笑,空氣中散發著戀愛氛圍,甚至在搭乘雲霄飛車到下降處,還一度牽起對方的手十指緊扣,被遊樂設施的照相機逮個正著。

今年32歲的伊凡彼得斯大女方8歲,主演影集《美國恐怖故事》而知名,也演過超級英雄電影《特攻聯盟》與2014年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快銀」一角。他本來與美國演員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愛情長跑7年,曾二度訂婚、二度分手,卻在今年3月戀情正式喊卡。而海爾希也在去年分手嘻哈歌手男友G-Eazy。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