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曾沛慈〉

每一個你我,都是謎。曾沛慈2019全新個人專輯 《謎之音》。

 

文/音樂組

曾沛慈新專輯 《謎之音》特別收錄她親自全創作單曲,寫給父親的真情小品〈10Daddy Is…〉,展現了她多樣的才華。首波驚艷單曲〈謎之音〉,是徐佳瑩加上葛大為詞曲創作,由金曲製作人陳君豪操刀。電氣的迷離聲響,潛藏歇斯底里的洶湧情緒,曾沛慈流轉自如的中低音牽引著大家的聆聽感受,從呢喃耳語再到奔放宣洩,淋漓盡致地表現出坦率告白的勇氣。

繼冠軍神曲〈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後,再度與創作人張簡君偉合作,〈大風吹〉與〈識趣〉兩首溫暖單曲,保有了沛慈一如既往的純淨療癒聲線,以坦然釋懷的態度來詮釋關於『想念』與『放手』的意涵,透過輕盈節奏與直白語意,來回望生命旅程裡、事過境遷或是即將告別的人事物。

【發燒時間單元】本月作品 :

華語:Supper Moment、伍佰&China Blue、許書豪、 曾沛慈…等,共計4篇

西洋:馬克朗森、獅子王-OST、怪奇比莉、玩具總動員4-OST…等,共計4篇

東洋:大無限樂團、伯賢、Mamamoo、NCT127…等,共計4篇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