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高爾宣【#OSNRAP】

文/ KISS音樂組

 

你聽過饒舌,也聽過情歌,但,要聽到有人把饒舌唱得如此深情,真的很不容易!高爾宣,全新專輯《#osnrap》。

 

提到現在年輕人都聽誰的歌?不少高中、大學生會告訴你:就是高爾宣!年僅21歲的饒舌新秀高爾宣,專輯走的是嘻哈饒舌融合R&B曲風,去年底陸續推出的單曲,在知名排行榜上拿下冠軍好成績,氣勢如同黑馬般銳不可擋!而這首〈Without You〉,MV講述兩小無猜的青澀戀情,搭配高爾宣深情的歌聲,完美呈現出這一首百聽不厭的饒舌情歌。

 

除了廣受年輕族群的喜愛,高爾宣更深受許多圈內音樂人肯定,其中謝和弦對高爾宣的創作欣賞有加,常會在網路上轉發他的音樂狂推,去年更主動找他合作,面對謝和弦的力挺,高爾宣表示他是「音樂路上重要的貴人,除了心懷感激,也堅信,只要對人好,自己就會遇到好人。」憑著這個信念,期許自己永保善良。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