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馬仔─【睽違6年 LARA梁心頤蛻變為《千面獸》,推出全新專輯!】

文/DJ 楊淳

 

好久不見的Lara梁心頤,讓歌迷足足等了6年,今年10月終於推出個人第三張專輯《千面獸》。先前楊淳在10月底,主持了她在台南和高雄兩場簽唱會!身為小粉絲的我,非常開心她帶著全新作品回歸歌壇,而且不只是音樂,這張專輯更搭配上了由姊姊梁妍熙擔任導演、梁心頤自己主演的電影《明日之星》一起推出,在歌壇來說,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一大創舉。

兩場簽唱會中,Lara除了分享自己六年來,經歷了跟姊姊一起創立「妹妹娃娃多媒體」工作室的辛苦過程,也談到前幾年創業遇上低潮時,又碰上最愛的家人離開,於是讓她一度陷入嚴重的憂鬱情緒。而隨著時間流逝,Lara不只走出傷痛,更把這些傷痕化作一首首音樂作品,通通收錄在最新專輯《千面獸》當中,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聊到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的處女作《明日之星》,故事描述一位努力往上爬、不顧一切追求光芒的歌壇新人,卻遭到了無數背叛和人性的考驗,描述出了演藝圈生態裡,不能說的秘密潛規則!簽唱會現場,除了Lara和姊姊梁妍熙跟大家分享製作獨立電影的辛苦,其中演員路斯明和榮宗豪也特別到場站台外,更鼓勵勇敢追夢的每個人,甚至是迷失自己的你,都該透過《明日之星》來找尋自我。

剛剛前面提到自己是Lara梁心頤的小粉絲,除了主持簽唱會,11月11號光棍節當天,也特地北上參加了她的新專輯演唱會!相隔三年再開唱,宣傳期即將進入尾聲,Lara覺得可以先好好得喘口氣,因為接下來希望《千面獸》演唱會能變成一個巡迴形式,除了到歌迷所居住的城市開唱,更透露將跟當地的音樂人做結合,就有如專輯《千面獸》一樣,讓大家看見各式各樣的Lara梁心頤啦!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