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星現場─【孫協志發EP「守候,一光年」 喚起歌迷的56回憶】

文/台北娛樂組

    好一陣子沒有推出音樂作品的孫協志,發行EP《守候,一光年》,發片記者會一開場,唱片公司老闆也是5566昔日團員小刀,上台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展現多年不變的革命情感。而孫協志從去年底就開始籌備,更親力親為各細節,努力打造夢想中的音樂,而他自己填詞的主打歌「守候,一光年」,歌名更巧妙結合5566昔日的作品,希望喚起歌迷的記憶,他說:「有很多的粉絲都說光聽歌名就覺得很懷念,那這首中版的歌曲,裡面包含了我的愛情觀點,在創作的過程當中,有特別強調了一下,它不是像小朋友跟年輕人的小情小愛,所以我想要用很直接很明確的方式來表達,我這個年紀經歷過一些事情的一個男人,對愛情的感覺。」

接下來除了要忙EP宣傳、個人售票音樂會、還有明年2月5566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孫協志可說是非常忙碌,被問到要歌迷先買自己音樂會、還是5566演唱會的門票時,他笑說:「當然是先買我個人的阿,5566還有另外兩個兄弟扛,我一點都不會擔心啦,請歌迷朋友趕快搶票吧。」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