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梁文音《副駕駛座的風景》

                                                                                     文/ KISS音樂組

 刊登時間:107年05月30日

    終於來到這樣的人生風景,梁文音推出全新愛情視野《副駕駛座的風景》,而吸引你的,是哪種風景呢?

 

    人生是場無盡的旅程,沿途的風景無從預測,但又何等美麗。手上的方向盤,看似目的明確,路途卻蜿蜒不定。曾停泊的每處,成就了我們的現在。文音的故事,就從一個駕駛座換到另一個駕駛座開始:小時候的她,常坐在爸爸的副駕,一路唱歌,享受跟爸爸相處的時光,那是一份安心,也是一份幸福。這些年,文音也曾在駕駛座上,用自己的力量找尋方向,曾經徬徨,但卻繼續前行。現在的她,重新在副駕駛座,找到那份久違的安全感。

 

    一直想跟蕭煌奇老師合作的梁文音,在新專輯裡終於圓夢。原本只是單純向老師邀歌,沒想到製作人阿弟仔突發奇想,想像分手的兩人,一起心平氣和把這首歌唱完的畫面,也因此順理成章邀請蕭煌奇合唱。這首〈和平分手〉就像為分手做一個完美結局,更是想鼓勵大家對感情要釋懷,不要拿過去的傷害懲罰自己,其實可以感謝對方,為自己的生命留下快樂的過去。

 

【發燒時間單元】其它作品 :

華語: 辛莉恩 、 于安迪 、 丁世光 、 黃宥傑                                                                …等,共計4篇

西洋: Judas 、 Priest Kylie、Minogue Pentatonix 、 Thirty Seconds to Mars             …等,共計4篇

東洋: BTS 、 Aimer 、 Wanna One 、 Heize                                                              …等,共計4篇

                                                                  

                                                  KISS RADIO音樂組 ☆ 整理報導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