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會客室─辛莉恩全新跨界結合作品-夢想畫劇場書

文/ DJ RICH

    「全創作鬼才」Lilian辛莉恩,推出了全國首創、唱片結合AR科技的作品-『夢想畫』劇場書!

 

因為音樂數位化,讓現在的民眾變得比較少買專輯了,也因此萌生出將專輯變成一本「夢想畫劇場書」的想法,裡面有辛莉恩的專輯、還有寫實小說畫作,最特別的是,加入了AR擴充實境功能以及藍牙紙喇叭設計,試著用跨界方式,帶給民眾全新的閱聽體驗。

 

這次最大的特色,就是AR擴充實境的概念,原本在書上的照片用手機一掃,立刻在手機裡面動了起來, 運用App軟體製作的AR擴充實境影片,就能放入所有歌曲MV和影片。

 

打破框架,跳脫傳統CD出版品只是音樂載具的概念,也把專輯換定位變成文創產品,不光是專輯革命,其實音樂載具越來越盛行。有串流音樂平台用QR code發想出掃條碼聽音樂,想分享好音樂給朋友,只要透過App輕輕一掃就能立刻收聽,連打字搜尋都不用,現在音樂市場搭配手機App,讓聽覺享受更多變化。

 

除了這次推出的全新概念作品以外,辛莉恩未來也會前進各大校園舉辦演唱會,以及到社福機構唱歌給更多需要關懷的朋友們聽,如果想知道辛莉恩更多最新動態,可以臉書搜尋「辛莉恩 Lilian」唷!

 

週六,下午4:00-7:00

「就是週末最HAPPY」~~ON AIR)))))),

「一百種享受生活的小確幸,給自己逃離繁忙的小奢侈」

就在KISS RADIO  FM99.9/ FM99.7

 

臉書粉絲團:搜尋「DJ Rich」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