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星現場-【從募資發EP到有公司簽約發片 LULU哽咽感謝所有人】

文/台北娛樂組

LULU日前舉辦《美小鴨》專輯記者會,新歌「全都給你了」MV男主角炎亞綸驚喜現身,讓完全不知情的她嚇了一大跳,直說:「到底環球花多少錢請炎亞綸」,引起現場一陣大笑。兩個人是因為一起主持華劇頒獎典禮,因頻繁討論溝通而熟識,這次拍MV,向炎亞綸提出邀約時,沒想到亞綸第一時間就答應,讓LULU非常感動。

而LULU從小就喜歡唱歌,她搞笑說:「小時後被家裡卡拉OK機騙了,每次唱完分數都很高」,為了要當歌手,去年網路集資發EP,還有許多朋友義務幫忙包裝,到今天由國際公司幫她發行首張專輯,美夢成真的LULU忍不住哽咽的說:「因為我自己真的很喜歡唱歌,終於可以上台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張專輯,這是自己一步一腳印,也有人願意看到我的努力,因為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可能很想讓大家看到,但是很多人沒有這個機會,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感恩的事情」;

而這次宣傳專輯通告滿檔,從早跑的晚的LULU感性的說:「雖然身體很累,但是心靈很富足,謝謝大家支持」。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