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馬仔─「我是誰?」辛莉恩唱給你聽

文/DJ JOJO

創作型歌手辛莉恩在今年發行了3D遊戲專輯《我是誰》,這樣的名稱倒也不是說她的音樂作品與哪家電玩遊戲合作了,辛莉恩的野心更大,「想要讓你直接參與在遊戲裡」。所以她的專輯很費工,3D投影座、書冊形式內頁、十首歌、十個互動遊戲、立體書冊、音樂光碟、光碟袋、精裝書冊…這樣的耗盡心思,為的就是要讓閱聽者更加注意到她。

不只讓你玩得過癮,連音樂的製作也能讓你聽到用心。就讀師大翻譯研究所的高材生,從電音、搖滾、民謠、嘻哈、抒情再唱到靈魂,任何曲風與語言都能詮釋的模範歌手,深怕你聽不到她,於是作詞、作曲、和聲再到配樂編曲,通通無所不能的全創作才女。

主打歌「還不想認輸」、「我是誰」、「小燈塔」,以及日前放在辛莉恩臉書粉絲團的歌詞版MV「狐狸戲法」、「Venus」,你都能聽見她經營音樂的用心。如果有個歌手的聲音可以讓人感覺到掙扎的力量的話,我希望他以後的路可以走得順利一點,平坦一點。真心希望辛莉恩具有力量的聲音能被更多人聽見呀。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