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華語「紅花樂團」

文/音樂組

刊登時間:105年8月31日

 

    破殼重生的紅花樂團,帶著全新專輯《真實的快樂》,要用他們的搖滾導引出你塵封已久的熱情。

 

華語搖滾新指標紅花樂團,從2011年出道至今,毫不做作的舞台魅力,讓他們國內外邀約巡演不斷。一路上的人事物促使樂團發現許多不足的地方,他們因此毅然決然放棄原本準備好的第二張專輯,經過五年的沉澱,終於走出低潮重新出發。紅花樂團的這首歌〈真實的快樂〉提到「真實的快樂,是留在小時候的」,藉此表達並不是長大後就不再快樂,而是希望能保有赤子之心,找回小時候最純真的模樣。

 

專輯中的〈無名超人〉,闡述了「如果有一天,你最愛的人漸漸忘記你,又該怎麼辦呢」,這首歌提醒我們別忘了那些包容和愛護我們的人,才不會有後悔和遺憾。紅花樂團第二樂章《真實的快樂》,從音樂中可以感受到旋律幻化成豐富多元的色彩,以他們獨有的特色澆灌,綻放成一朵最具生命力的紅花。

  

 

華語: 紅花樂團         等歌手,共計4篇

西洋: Calvin Harris     等歌手,共計4篇

東洋: 關8             等歌手,共計4篇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