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Exo

發燒時間-EXO

exo-lotto

南韓出發,人氣席捲全球!超人氣男子團體EXO,第三張正規改版專輯《LOTTO》。

 

繼第三張專輯EX’ACT獲得廣大歌迷回響之後,南韓人氣天團EXO趁勝追擊推出改版作品《LOTTO》。這張大碟收錄了9首正規專輯收錄的曲目,以及4首新歌,首波主打〈Lotto〉由國際頂尖製作團隊打造,讓人上癮的弦律,加上充滿玩味的歌詞,展現了EXO全新的魅力;而樂迷熟知的歌曲〈Monster〉則是在重新混音後,呈現時尚感十足的律動舞曲風格,讓人耳目一新。

 

EXO連續三張作品都橫掃國內外各大音樂排行榜,不但曾拿下美國Billboard全球數位音源榜第一名,也在音樂錄影帶推出當月成為全世界最多人點閱的K-POP MV,這些成績不但應證了他們在全世界的人氣,也讓他們更積極努力開拓音樂版圖。《LOTTO》這張作品不但被看好會再創EXO的銷售新紀錄,成員也傾心製作,獻上親自作詞的抒情歌曲〈夢 (She’s Dreaming)〉,透過多元的歌曲編排,要帶領你一同進入他們多彩的音樂世界。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