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OneRepublic

發燒時間-OneRepublic

onerepublic-oh-my-my

全球突破千萬銷量,更曾榮獲葛萊美獎入圍肯定,新世代搖滾天團OneRepublic,用他們的最新大碟,讓你聽完之後大聲驚呼《Oh My My》。

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由創作鬼才兼主唱Ryan Tedder領軍的共和世代OneRepublic,雖然出道前經歷了許多挫折與不順遂,但在2007年靠著一首單曲〈Apologize〉,創下全球突破千萬銷量的佳績,更入選美國告示牌熱門單曲榜「史上最暢銷單曲名單」,之後發行的幾張專輯不但在全美獲得金唱片認證,上一張專輯《原始天性》更首度闖入全美流行專輯榜TOP 10。跑完了世界巡演,連續幾首單曲登上電影瑩幕,耗時18個月的製作,共和世代帶著最真誠的創作,要帶你進入他們的音樂摩登時代。

 

全新專輯《Oh My My》,主唱Ryan帶領著團員,也找來了黃金製作團隊共同合作。首支主打單曲〈Wherever I Go〉,不但在全球Spotify平台衝破1億5千多萬次的點播,輕快又鼓舞人心的節奏,搭上主唱高亢的聲線,為樂壇再添一首勵志單曲。另一首推薦單曲,就連樂團團員都公認也想成為主打歌之一的〈A.I.〉,暢快的電子搖滾,找來搖滾名人殿堂的傳奇大師Peter Gabriel聯手合作,更是一首你不得不收入口袋名單的前衛單曲。全新大碟《Oh My My》,是一張你聽完也會驚呼連連的搖滾專輯,OneRepublic的作品連結了音樂和你我之間的聽覺感動。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