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Shawn Mendes

發燒時間-Shawn Mendes

shawn-mendes-illuminate

他是最年輕的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得主,也是西洋樂壇最影響力的全新創作男聲。Shawn Mendes,用吉他彈出心底的旋律,用歌聲唱出夢想,照亮愛。

2013年,年僅15歲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Shawn Mendes,在網路平台上傳了自己翻唱Justin Bieber的歌曲影片,不到幾個小時,就吸引了百萬人的點閱,一夕之間成了家喻戶曉的創作新男聲。2015年發行的首張專輯《親筆創作》,不但成功地在告示牌專輯榜封王,更創下繼小賈斯汀後,「最年輕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得主」的無敵紀錄,還以單曲〈Stiches〉站上英國金榜冠軍,奪下全美突破4白金的紀錄,受封時代雜誌的「最具影響力青年」。現在這位創作新男聲Shawn Mendes,要再用他的音樂新作品繼續唱下去,成為西洋樂壇創作新指標。

 

 

全新作品《照亮愛》,Shawn Mendes找來了創作天王們的御用製作人共同參與,打造更深入人心的音樂魅力。首支主打〈Treat You Better〉,作品一發行不但橫掃34國iTunes冠軍,突破1億4千萬次的網路點播,再次為他寫下了生涯的全新佳績。另一首清新單曲〈Lights On〉,簡單的吉他刷弦搭配Shawn 溫暖的嗓音,為每個正在享受戀愛的情侶,點上一盞浪漫、溫柔的燈光。一把吉他,一段又一段來自他腦海裡的創作旋律,Shawn Mendes用最簡單的方式唱自己的歌曲,開拓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