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張芸京

發燒時間 - 張芸京

%e5%bc%b5%e8%8a%b8%e4%ba%ac-%e5%a4%b1%e6%95%97%e7%9a%84%e9%ab%98%e6%ad%8c

或許我會失敗,但我依然是我,我不害怕重來,因為重來只是為了證明,我其實不只如此。張芸京全新大碟《失敗的高歌》,再次用歌聲找到更好的開始!

中性是許多人對張芸京唯一的記憶點,京爺也是她最被人記得的暱稱。但是有多少人因為她的音樂,真正把她留在心裡?這次她想把這一切顛倒過來,讓大家從她的音樂裡去記得,誰是張芸京。試著丟掉偶像的包袱,讓自己只是一個音樂人!這首〈等我變了之後〉,訴說的是寂寞的兩個人愛上了彼此,卻不見得從此就不再寂寞,當習慣變成愛情裡的害蟲,吃掉所有的酸甜苦辣,最終只會像杯白開水!

歷經三年半的等待,張芸京首張創作專輯《失敗的高歌》,終於在藍又時的義氣相挺下成形,這張專輯不再只是你我印象中的京式唱腔,張芸京要升級讓大家聽見更多的情緒,每一個人都能從她的歌聲裡看見屬於自己的故事,觸動你的心!這首〈誰說我不能哭泣〉,訴說的是其實有時候哭,並不代表我軟弱;就好像我微笑,也並不代表我堅強是一樣的道理,雖然我看起來勇敢,但我其實很脆弱!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