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任意依戀電視原聲帶

發燒時間-任意依戀電視劇原聲帶

%e4%bb%bb%e6%84%8f%e4%be%9d%e6%88%80%e9%9b%bb%e8%a6%96%e5%8e%9f%e8%81%b2%e5%b8%b6

 

一期一會的邂逅,永難忘懷的愛戀。《任意依戀電視劇原聲帶Vol.1》,要用音樂帶你重新回味悸動的感覺。

 

由南韓個性男神金宇彬和國民初戀裴秀智共同領銜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描述了彼此之間曾經有過一段故事的超級巨星和製作人,擦出火花的愛情故事。電視劇原聲帶VOL.1除了收錄貫穿故事劇情的背景音樂,還有金宇彬親自獻唱的兩首歌曲以及SISTAR孝琳、Red Velvet成員Wendy、澀琪等歌手發表的作品,要用音樂撥動你的心弦。

 

〈想你(I Miss You)〉這首動聽情歌,孝琳透過迷人聲線唱出了喜歡人的時候,無法抑制的思念之情。而紐西蘭知名搖滾樂團Midnight Youth也特地為了「任意依戀」量身打造、親自創作歌曲〈Golden Love〉,在簡單的樂器編排中我們聽到了他們真摯、動人的歌聲,完美描述了俊英和魯乙彼此之間的依戀和細膩情感。真情流露、好歌不斷《任意依戀電視劇原聲帶Vol.1》,要用音樂為你獻上永恆的愛戀。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