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DJ Snake

發燒時間-DJ Snake

dj-snake

縱橫電子樂界、流行音樂、嘻哈與饒舌音樂,他是流行天后Lady Gaga御用製作人。來自法國的DJ Snake,要用首張個人專輯寫下屬於自己的音樂紀錄。

 

 出身自法國巴黎貧民窟的DJ Snake,從小受到電影的影響,引起他對饒舌音樂的興趣,14歲時接觸DJ這門音樂藝術,短短的1、2年內就展現了過人的天賦,不但成為知名駐場DJ,2011年更因緣際會,受到Lady Gaga的邀請,成為專輯《天生完美》的製作人之一,這張專輯不但入圍葛萊美年度最佳專輯,也奠定了DJ Snake在國際音樂圈的地位。在經過許多西洋歌壇天王天后的合作之後,帶著超過500萬張的單曲銷售量,以及告示牌舞曲電音榜的冠軍加持,這次,DJ Snake要你聽見他深具前衛性的電子音樂思維,送上萬眾矚目的首張鉅作。

 

首張個人專輯《打鐵續攤夜》,DJ Snake獨挑大樑擔任製作,更邀請了許多西洋樂界重量級人物入陣獻唱。首支主打單曲〈Middle〉由英國新銳流行歌手Bipolar Sunshine獻唱,作品一發行就在美國以超過百萬張的白金銷售,登上告示牌流行榜,勇奪舞曲/電音榜的第3名。另一首暢快電子EDM〈Let Me Love You〉,請來流行天王Justin Bieber跨刀,再創這個世代的西洋音樂典範。他的音樂融合了多種樂風的巧思,不論是饒舌、嘻哈或電子元素,這位身負無比才華的電子音樂人,這位征服各種樂風的EDM新天王,他就是DJ Snake。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