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李宗炫

發燒時間-李宗泫

 

%e6%9d%8e%e5%ae%97%e7%82%ab-sparkling-night

*跳脫團體框架,展現全新魅力。CNBLUE 李宗泫首張日文正規專輯《SPARKLING NIGHT》,用音樂陪你盡情搖擺!

以樂團CNBLUE成員身分出道的李宗泫,2009年隨團進軍日本,並且在各大音樂排行榜拿下亮眼成績。除了擔任團內的首席吉他手及第二主唱,李宗泫更包辦了許多歌曲的詞曲創作,同時活躍於戲劇以及綜藝節目當中。在廣大粉絲的期盼之下,李宗泫終於以個人身分出道,推出日文專輯《SPARKLING NIGHT》。首波主打歌〈Moonlight Swing 〉,透過華麗的曲風展現了他迷人的紳士魅力,帶給樂迷而目一新的形象。

 

《SPARKLING NIGHT》專輯收錄的10首歌曲風格多元,從流行拉丁到輕快爵士,甚至是動人情歌,李宗泫都詮釋得游刃有餘。他更重新翻唱日本歌手尾崎豐的經典作品〈I Love You〉,透過韓文傳達了痛徹心肺的深沉愛戀,展現了充滿情感層次的動人歌聲。SOLO歌手李宗泫,用音樂向大眾展現他獨樹一格的魅力,讓你的世界因他的音樂而閃耀,陪你度過無數個《SPARKLING NIGHT》。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