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韋禮安

 發燒時間 - 韋禮安

 

%e9%9f%8b%e7%a6%ae%e5%ae%89-%e7%a1%ac%e6%88%b3人生雖然未必可以天雷勾動地火,但是至少要懂得幽自己一默,韋禮安第4張輕鬆玩樂大碟《硬戳》,將帶給你都會摩登曲風的大躍進!

暌違兩年沒有出專輯的韋禮安,在市場上依然維持著很高的關注度,在2015年他前前後後發行了7首單曲,總點閱數高達2500萬次,2016年他更是被媒體封為偶像劇歌神,不但嘗試了電氣迷幻、暗黑搖滾曲風,更開啓了韋禮安的新視野!這首以網路簡短用語寫法作為歌名的〈Luvin’ U〉,加入許多電子音色翻玩在旋律之間,搭上層層疊疊的口白跟和聲,就像人人面對愛情時上演的內心小劇場!

 

韋禮安第4張創作專輯《硬戳》,花費了兩年半的時間才製作完成,韋禮安不但身兼專輯製作人、詞曲創作人、歌手三重身分,從專輯概念、詞曲創作、編曲風格、錄音配唱、混音製作都是全心投入,徹底展現了他在音樂中自在享受的樣貌!這首〈第一個想到你〉,創作靈感源自於韋禮安對手機的依賴,以流暢的鋼琴做為主旋律,韋禮安故意讓這首歌乍聽起來像是首情歌,其實他是唱給手機聽的!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