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部落格 ─ DJ Pinky 「音樂無國界 歡樂無界限 快來參加《音樂嘉年華》!」

FullSizeRender (2)

文/DJ Pinky

哈囉大家好,我是Pinky!之前在「KISS聽歌輕鬆學英文」裡是以英文小魔女的身分登場,現在除了語言學習之外,也會在禮拜六下午一點到四點的「音樂嘉年華」和大家分享多元的音樂,還有新奇實用的生活資訊,請大家一定要鎖定節目和我一起開心聽音樂,快樂過生活。

IMG_8851

我的家鄉是台中的東勢,因為921地震的關係,我國中開始就在外地念書了,所以我的個性裡有小鎮姑娘的樂天單純,也有都會女子的獨立自主,加上曾經在加拿大遊學工作的經驗,所以還有一點大方洋派。

 

從小我就很喜歡說話、和別人溝通,所以我很熱衷學習外語。在「文藻外語學院」念書時,我的主修是西班牙文,副修英文。但是因為迷戀日本傑尼斯偶像「V6」,我又自學日文並且考過基礎的三級檢定。在學習的過程中,老師們都會透過電影、或是音樂來教導我們,也燃起了我對大眾傳播濃濃的興趣。所以文藻畢業之後我又考插大到「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去學習傳播相關的專業知識。

 

FullSizeRender

 

畢業之後因為想要加強自己的語言能力,我選擇了去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加拿大多倫多念書打工,在那裡我認識了很多的朋友,感受到了很多文化衝擊,也培養了更開闊的世界觀。

回台灣之後,很幸運的能進入從小到大最喜歡的電台KISS RADIO工作。KISS RADIO的同仁們,與其說是同事更像家人,董事長更像我們的大家長,用愛與溫暖關照著我們,更常常提醒我們要散發正能量。

 

很榮幸能成為這個團隊的一員,也很開心能有機會能在空中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音樂和故事,每個星期六的下午一點到四點,記得要來參加《音樂嘉年華》,一起度過開心的周末時光!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