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Kiss Radio再度向金鐘叩關!

10525999_710722662340373_6934942948913691480_n

文/新聞室

9月19日,2014廣播、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Kiss Radio大眾廣播股份有限公司,以DJ強尼主持的「音樂同樂會」,入圍流行音樂節目大獎,期盼再度敲響金鐘!

主持經驗豐富的強尼,曾在2008年,跟KK一同奪下廣播金鐘流行音樂主持人獎,事隔多年再度入圍,強尼心中雖少了當年的激情,卻多了一份感激,「這些年成家後,對很多事情看得很淡,這一路走來,很感謝Kiss Radio袁韻婕董事長的栽培,因為她給我許多機會與空間,才能夠再度獲得入圍的肯定。」

再度入圍金鐘獎,讓強尼重新擦亮「金鐘主持人」的招牌,而這次以節目入圍,更讓他感受「團隊」的重要,強尼說:「Kiss Radio的節目部是一個很棒的團隊,而一個好的節目,原本就是需要一個強大的團隊在背後撐腰,我覺得Kiss Radio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就是因為這樣的堅強團隊,才能夠讓『音樂同樂會』入圍金鐘獎。」

每週六晚間8時至11時,由強尼主持的「音樂同樂會」,是希望在週末的晚間,讓聽眾在最輕鬆的狀況下聽音樂,並且吸收音樂的相關資訊,強尼說:「我在節目中,通常會以系列方式,介紹不同的音樂類型給聽眾,最近就是以搖滾、嘻哈以及電影音樂為主,除了分享音樂,我也會解說這些音樂的背景與文化,並且加入相關訪問,讓整個節目聽起來更『完整』!而這當然也就是整個Kiss Radio團隊的功勞!」

面對這次金鐘獎,強尼認為,入圍就已經是肯定,至於最後是否能夠得獎,他則是抱持平常心,強尼強調,每一次上節目、每一次開MIC說話,都全力以赴,並且努力呈現最完美的節目,才是Kiss Radio的精神!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