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Henry

 

Henry-Fantastic

*韓流樂壇最受矚目的明星,凡人無法擋的魅力,就是最《Fantastic》的Henry。

Super Junior-M的成員Henry,不只多才多藝,最近更跨足演出綜藝節目,以自然純真的魅力在亞洲引爆超人氣。這次他以音樂人的身分回歸,推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Fantastic》,不只參與歌曲創作,更邀請多位藝人跨刀獻唱,包括EXO的燦烈和INFINITE的HOYA等等,夢幻的組合激發出了音樂的新火花。

《Fantastic》這張專輯曲風多元,從雷鬼、電子、R&B到爵士,都巧妙變成充滿Henry風格的音樂。首波主打〈Fantastic〉以他擅長的小提琴結合流行風格,完美展現了他獨特的魅力。而和燦烈合作的〈Need You Now〉則是忠實的呈現他們充滿男子氣概的一面。除了動感的歌曲之外,Henry親自創作的〈頻頻(You) 〉則是以抒情的R&B風格以及迷人的嗓音,深深地觸動了樂迷的心。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