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潘嘉麗

 

潘嘉麗-情人嘉麗

*情為何物?愛又是什麼?與潘嘉麗勾勾手的幸福約定。用情歌做你永遠的情人嘉麗。

暌違了兩年,美麗空姐潘嘉麗再次發行迷你專輯《情人嘉麗》,在這次的新作品中,不但融入了許多她自身的想法,唱片公司更砸下重金到法國拍攝MV。可愛又不失性感形象的潘嘉麗,在這張專輯中也以情人為主軸,創作了關於愛情的歌曲,不但反映出她的個性,也突顯她感性的一面。重回歌壇,她更懂得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就像找到一份真摯的愛情一樣,她用期待戀愛的心,唱出對音樂的熱情。

在首波主打歌〈情人〉,改編自李玟的〈我依然是你的情人〉,除了加入了動感的舞曲節奏之外,潘嘉麗還參與了詞曲創作向偶像Coco致敬。另一首推薦情歌〈Sorry〉,搖滾式的編曲,搭上她深情又帶著濃厚傷感的情緒,潘嘉麗唱出了感情中的執著與不捨。這張專輯是她最貼近自己真實情感的一張,也呈現了她從女孩成長為女人的全新一面。現在的她,只想用心的為每個人歌唱,做歌迷們心中永遠的情人嘉麗。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