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Clean Bandit

Clean Bandit-New Eyes

*古典的柔美線條,搭載著流行音樂的電子節奏。Clean Bandit彷彿是音樂的俠盜,不著痕跡地,為你開啟西洋音樂的全新視界。

由四位來自英國劍橋高材生所組成的電子樂團Clean Bandit,2009年成立開始,就以大膽又深具實驗性的手法玩樂音樂,不同於其他的樂團編制,Clean Bandit融合了電子樂和古典弦樂,沒有固定的主唱更是成為他們這個團的特色之一。2013年發行的單曲〈Mozart’s House〉更曾登上英國單曲榜第17名。2014年的單曲〈Rather Be〉更成功地將古典音樂結合舞曲,稱霸了英國單曲榜長達四週的時間。揉合了舞曲的剛強和古典樂的柔美,Clean Bandit要給你全新流行視野。

全新作品《New Eyes全新視野》,由Clean Bandit一手操盤掌舵,巧妙融合House、Hip-Hop等元素,創意無限的大膽手法,一次給足音樂的多樣性。首支強打單曲〈Rather Be〉,除了單曲蟬聯英國金榜4週冠軍之外,更榮登30國網路音樂平台冠軍,全球也突破了200萬的銷售量。另一首推薦單曲〈Extraordinary〉,乘載House 和Garage過癮的頻率,輕快又具力度的編曲,準備瞄準各大西洋流行榜。電子舞曲包裝著輕快線條的古典音符,Clean Bandit用New Eyes打開西洋音樂的全新感官。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