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頑童MJ116

 

頑童MJ116-fresh game

超越不可能的自己,渴望更高的成就,就像是人渴望呼吸一樣。新世代饒舌天團頑童MJ116新專輯《FRESH GAME》,不追隨前人的鞋印,要創造自己的捷徑。

頑童MJ116由小春、瘦子、大淵,三個酷愛饒舌的頑童所組成。MJ是木柵區的英文縮寫,116則是郵遞區號。他們用簡單直接的文字表達出內心最深層的慾望,自由奔放的曲風、鮮明的音樂色彩,秉持著做就對了的態度,頑童將自己內心的感受寫成音樂,突破自我達成全新的音樂目標。

在《FRESH GAME》專輯中,頑童和多位知名音樂人跨界合作,包括魏如萱、張震嶽、MC.Hotdog等,將嘻哈融入多元的音樂風格,唱出這個世代青年男女的心聲,以及每個階段的人生壓力。不管現實世界有多複雜,頑童正帶著他們的音樂與夢想一步步的實踐起飛,讓他們的音樂《FRESH GAME》勇敢的征服逆境,因為「這是頑童你知道的!」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