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Sia

 

Sia-1000 Forms Of Fear

*打破音樂類別,激發流行節奏新火花。澳洲創作奇女子Sia希雅,要用充滿魅力的嗓音,打破心中的《一千種恐懼》。

曲風橫跨流行、搖滾、電音舞曲和節奏藍調等領域的Sia,不只擁有動人的歌聲更有令人驚豔的創作才華。1997年出道的她,不只獻唱過多首膾炙人口的電視劇主題曲,更曾替席琳狄翁、蕾哈娜、阿姆等天王天后打造暢銷作品。今年,希雅推出最新大碟《一千種恐懼》,拋開成功的商業光環,貫徹對音樂的執著和想法,每一首歌都是她誠實做自己的心聲。

有別於情感澎湃的首波主打〈水晶吊燈〉,融合微量電氣與嘻哈節拍的〈勇者之心〉,透過震撼人心的節奏,帶出了充滿畫面的音樂情節。而〈尖針之眼〉則是透過冷調的演唱方式,襯托出歌曲鮮明的層次與情感宣洩。Sia用音符細膩刻劃心中的《一千種恐懼》,打造出她獨特的異想世界,彰顯她非凡的創作才華。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