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黃宥傑

 

黃宥傑-達文西的左手

 *文藝復興時期,達文西留下無價的偉大藝術;在這全新的年代,認真唱作的黃宥傑帶著全新專輯《達文西的左手》,為你勾勒出純情VS激情的音樂浮世繪!

  早在十年前黃宥傑就憑藉著電影《十七歲的天空》出道,他拍過廣告、MV、擔任過演唱會的舞者,也曾在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駐唱,在兼顧夢想和現實的情況下,造就了他驚人的演藝經歷,他的唱作天份因為被音樂人方文良發掘而踏入歌壇。這首〈傷愛罪〉是方文良和十方繼〈手放開〉和〈淚崩了〉之後,聯手打造的痛愛情歌,訴說的是每一種愛都可能讓人幸福,也可能讓你跌入無間地獄!

 

 黃宥傑最新專輯《達文西的左手》,曲風走向非常多元,包含了歐陸舞曲、華麗搖滾、痛愛情歌和文青小品,黃宥傑用心演繹多種音樂風格,期許自己在未來,可以爆發出更多的能量和觸角,以達文西為榜樣,勾勒出更具格局的音樂浮世繪,這首跟專輯同名的〈達文西的左手〉,完美融合了華麗古典和電子,再造歐陸舞曲的文藝復興盛典,旋律朗朗上口、編曲鋪陳精緻,開啟了舞曲的新紀元!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