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Magic!

 

Magic!-Dont' Kill The Magic

*魔幻不滅,熱情不減。Magic!魔幻樂團用滿載輕鬆的雷鬼風情,為你趕走炎炎夏日的煩躁悶熱!

成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Magic !魔幻樂團,由身經百戰的全方位才子Nasri Atweh一手建立。6歲開始唱歌,19歲拿著自製Demo帶向當地電台推銷自己的音樂作區;2002年開始,Nasri以R&B歌手身分發行個人作品,隔年就擁有兩首成績不俗的單曲問市。為了表示對音樂堅持的態度,2012年Nasri決定找來其他三位團員,共同組成魔幻樂團,站穩腳步後,這個滿載輕鬆搖擺風情的樂團,要讓你聽見雷鬼音樂的奇幻魔力。

全新專輯《魔幻不滅》,Nasri再度和Adam Messinger合體寫歌並共同製作,以雷鬼曲風為主架構,讓人完全沉浸在慢搖的暢快音符中。首支詼諧幽默主打〈Rude〉,歌曲一發表不但站上了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季軍,更迅速拿下了澳洲和加拿大雙白金的認證。另一首將流行旋律激盪出創意能量的同名單曲〈Don’t Kill The Magic〉,輕快明亮的節奏,也挺進加拿大榜前30名。他們的音樂沁涼透心,是最佳的消暑聖品,跟著魔幻樂團的雷鬼節奏,我們一起甩開煩惱,拋下壓力,讓心好好放縱一夏。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