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林昕陽

 

林昕陽-1000個太陽

*黑夜的盡頭,陽光終將再臨。為自己的夢想勇敢一次,林昕陽用音樂陪你一起追夢,追尋1000個太陽的希望光芒。

在求學期間就因為出色的外型而被發掘,從拍廣告入行的林昕陽,2011年曾發行了個人的概念影像專輯《窗簾》,近年來也參與戲劇演出,甚至也累積了一群支持的粉絲。回頭看自己過去的作品,林昕陽覺得雖然演出機會平穩順遂,但始終忘情不了對音樂的夢想和喜愛。2013年,他在台北知名的Live House舉辦了個人公益演唱會後,受到了歌迷們直接的鼓勵和互體,也讓他再次燃起音樂的夢想,帶著全新的音樂作品,他要讓大家重新認識『林昕陽』。

全新專輯《1000個太陽》,林昕陽特別邀請到多位知名音樂人為他量身寫歌,也首次全程參與專輯製作細節。首支主打單曲〈1000個太陽〉,簡單的搖滾曲風,搭配正面積極的歌詞,透過這首歌,林昕陽要帶著大家活出自己的天空。另一首甜蜜單曲〈無法定義〉,王大文的編曲配上林昕陽活力又有磁性的嗓音,無法定義的心情,讓他用歌聲為你大聲地唱出來。像黎明破曉的旭日朝陽一般,對音樂的熱情從不減退,林昕陽用音樂歌唱出心中的那1000個太陽的希望光芒。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