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陳惠婷

 

陳惠婷-21克

*細膩的情感、感性的創作,新文藝女神「陳惠婷」,用音樂灌溉《21克》的靈魂,陪伴大家走過城市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寂寞時刻。

身為獨立天團Tizzy Bac的主唱,陳惠婷這次化身都會靈魂女伶,用自己內心獨特的情感,焠鍊出個人第一張創作專輯《21克》,除了象徵靈魂的重量,也藉由這樣的概念,希望人們能夠回到最純真的起點。首波主打歌曲〈時間的孤島〉,描繪過去記憶的牽絆,而造成的遺憾,抒情的英倫搖滾曲風,傳達了戀人們離別後的空虛和寂寞。

清新詼諧的民謠歌曲〈The Freak Show〉,透過俏皮的旋律,表達了愛是最值得分享的事物,歌詞將世界比喻成一場怪人秀,但再怎麼不完美的怪人,在愛的世界中仍然一律平等。另外,〈Set On Fire〉是一首節奏輕快的電音歌曲,希望喚起人們正面的能量,用活力和熱情去感受生命的溫¬度。這次,陳惠婷用不一樣《21克》,帶你回憶生命的足跡,體會初衷的感動。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