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蕭閎仁

蕭閎仁-鬼才懂你  

*人生,總有芥末也有洋蔥;音樂,也可以充滿亮點絕無冷場!2014蕭閎仁第5號作品《鬼才懂你》,10首口白人生的音樂,將帶給你最另類的療癒!

2014蕭閎仁第五張全創作專輯《鬼才懂你》,用音樂記載屬於口白人生的精彩靈魂;「鬼才懂你」是為演唱會主題而發想的創作,也代表了專輯的精神:鬼才懂的自己,音樂反而是最直接的理解。也許全世界都不懂你,但是在蕭閎仁的音樂裡,你卻可以找到認同和理解。這首跟專輯同名的歌曲,以復古搖滾的方式呈現出全新的蕭式鬼爵風格,鬼魅的搖滾魅力更是會讓你情不自禁的想一探究竟喔!

蕭閎仁這張專輯的封面視覺概念,是以專輯名稱《鬼才懂你》為主題延伸,把蕭閎仁的頭像、雙手以及其他音樂元素,例如:keyboard、麥克風、耳機等等,組裝成玩具模型未拆前的模組,以輕鬆幽默的方式搞鬼呈現,讓整張專輯充滿童趣感。這首〈One more chance〉,是蕭閎仁心情的真實寫照,他希望告訴所有人,機會不一定常常有,但是只要有機會,就要拼了命的抓住,給自己再一次機會!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