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部落格】DJ楊淳 跟著樂咖「疫」起防疫動起來!

文/DJ楊淳

新冠肺炎疫情搗亂大家的生活超過1年,想必在短時間內完全控制疫情是個「不可能的任務」!而講到如何防疫,除了勤洗手、勤消毒、避免前往人潮的地方,非必要時也請別到醫院或診所外,當然還有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相信這些大家都很有經驗啦。台灣目前疫情雖然看似讓人安心,但我們真的每一刻都不能輕忽和鬆懈防疫工作。

而在疫情期間,對於跟我一樣喜歡運動的人來說,害怕到室內健身房人擠人,增加感染風險的情況下,現在假日倒是會選擇約約家人或少數幾個朋友,一起到家裡附近的公園或學校操場,在室外空氣流通、人煙稀少的地方,打羽球一起揮灑汗水,享受運動帶來的健康與樂趣!

全球被肺炎折騰的這些日子以來,大家生活上失去了不少自由,影響的層面太廣,但我總是相信人的潛能是無限的,就像每當我們遇到人生的關卡,總是會有辦法和方式來轉換與替代。希望未來的每一天裡,你也能跟我一樣抱著「樂咖精神」,保持正面的心態,讓內心充滿陽光,照亮每一刻的黑暗。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