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部落格 【DJ嘉君 高雄台南輕旅行 我的早秋之旅!】

文/DJ嘉君

走過了春的多彩、夏的繽紛,時間緩緩來到了秋季,雖然溫度還是很高,但已經能在傍晚感受到些許涼意,所以我決定趁著這舒服的天氣,就近到高雄、台南踏踏青!馬上跟著嘉君一起來回顧這趟早秋之旅吧!

「下過雨的秋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坐在前往壽山動物園的公車上,我哼著孫燕姿的〈第一天〉,並把歌詞中的夏天改成了秋天,因為這更貼近現在的心情!雖然出生於高雄,也生活在這片土地,但對壽山動物園卻完全沒有記憶,所以我抱著第一次的心情,在一個雨後的早秋傍晚來到動物園。

說到最可愛的動物,那就不能不提到梅花鹿了!水汪汪的迷人大眼睛,電得我整個小鹿亂撞,而且只隔著矮圍欄,不需望遠鏡等工具,就能超近距離欣賞小鹿們!最重要的是,牠們完全不怕人,還很會找鏡頭哦!看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有多厲害!但其實可愛之王我最想頒給「狐獴」,尤其是他們站得直廷廷,望向遠方守衛家園時的模樣,萌到我都快要融化啦~

看完了療癒的小動物,接著來到以美食之都為名的台南吧!出發的這一天風光明媚,心情就像天氣一樣陽光燦爛,加上合拍的旅伴更是錦上添花!在吃遍台南各大小吃美食的同時,我遇上了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刻,那就是第一次被聽眾朋友認出來啦!身為佛系經營粉絲團+習性低調的我,沒想到有一天會有這種明星的體驗,又驚又喜,並慶幸當天有好好服化呢!(笑)

這次台南遊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到電視劇《想見你》的經典場景-32唱片行朝聖,這可以說是貫穿全劇的重要地點,真實來到這裡,腦中瞬間閃過很多劇情畫面,這時候如果再搭配伍佰的〈Last Dance〉就更完美了!不過現在這邊已經被打造成一間陶藝工坊,所以是買不到CD的哦!以上就是嘉君的早秋之旅,下次再來和大家分享我到處趴趴走的心情

也可以關注我的粉絲團,獲得第一手消息哦!

我們下次見啦~掰掰~

DJ嘉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J%E5%98%89%E5%90%9B-120887111928751/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